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6:53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27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讨论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由支部书记吉兰湘主持。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法学院副院长李万强、副院长丁卫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分别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高科研能力、推进创新港建设、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19年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决策部署。三位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鼓励师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在讨论交流环节,支部师生结合《工作要点》交流思想,分享自己本年度的工作设想。大家表示学校的工作要点振奋人心,同时也为自己的工作增加了压力和紧迫感,一定要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会上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了解党中央和国家对法治建设提出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