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9/02/26 10:46: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2月22日下午,法学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求会在主E9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吴平魁、楼晓、李晓鸣、苏青、王玥等十余名中青年教师参会,副院长丁卫主持会议。

本次法学专业培养方案意见征求会主要围绕两大议题展开,一是如何让2019版培养方案的专业大类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的学时学分学期设置更加合理和科学,二是如何进一步凸显“卓越复合班”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

与会教师围绕两大议题充分发言,热烈讨论了法理学、法律史、宪法学、民法学、刑法学、经济法学、国际法学等专业大类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如何优化设置的问题,从核心课程结构体系到课程学时学分学期设置,从专业选修课程开设到分类培养目标的达成,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思路想法和教学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在充分吸收真知灼见的基础上对法学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修订,此次会议对于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极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