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1/04 10:10:28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1月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主E-910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考核会议,7个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党建工作向党总支述职。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支部根据《法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支部工作考核方案》和《法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质量评价表》全面梳理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在广泛听取党内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形成述职报告。

考核会议上,7位支部书记对标支部工作要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要求,详细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党总支委员吉兰湘、张乃钟从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发挥支部服务师生的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点评。

2018年度,法学院党总支各支部能够按照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水平和思想觉悟,并落实好党员学习活动的记录和宣传报道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审核把关,按照计划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在创新性工作方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于12月开展的“树典型、立模范”先进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硕7155(三年制)党支部为确保同学们实习安全而制定的《实习安全告知书》等为其他支部起到了良好的模范表率作用。

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对本次考核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考核既是对本年度工作的回顾,也为下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导向,希望各支部能再接再厉,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一流法学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最后,党总支秘书李晶强调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