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院领导走访2018级文科试验班新生宿舍
  • 发布时间:2018/09/07 15:17:1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8月19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丁卫和本科教学秘书王德霞参加了崇实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会后前往崇实书院走访看望2018级文科试验班81班的新生。

座谈会在崇实书院二楼大厅举行,现场家长们座无虚席。丁卫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参会表示感谢,接着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将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与大家分享。座谈会后,丁卫副院长细心解答了有关学校大类招生专业分流政策及法学院招生等各类问题,让家长们对学校的政策以及法学院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丁院长和王老师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丁院长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每走进一间宿舍,都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继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具体情况,来自什么地方、入学手续办理的情况等。同时,细心地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新的环境,嘱托大家不论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积极与老师沟通,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老师们的看望,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心。

希望2018级新生不负学院与家长的期望,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刻苦努力,不断提升,在百年名校书写出自己青春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