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探索“一带一路”法治新范式:单文华教授主编英文著作出版
  • 发布时间:2018/07/19 15:33:0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近日,由我校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教授主编的英文著作《一带一路倡议的规范解读:新范式之路》由国际著名出版机构施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出版。

该书由单文华教授联合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院长Kimmo Nuotio、赫尔辛基大学Erik Castrén国际法与人权研究所研究人员张康乐担任主编,由来自中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芬兰、波兰等国的学者合作撰写完成。

《一带一路倡议的规范解读:新范式之路》一书从国际法哲学、国际法与国际关系、国际法的规则治理与规则完善的角度,对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及丝路基金、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合作机制,以及“一带一路”相关的可持续发展、投资条约、环境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论证,是第一部以交叉学科研究方法深度研究“一带一路”法治理论问题的学术著作。

施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创立于1842年5月10日,是世界上最大和最有影响的科技与学术图书出版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