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市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上官吉庆市长出席并讲话我院单文华教授代表受聘政府法律顾问发言
  • 发布时间:2018/06/24 09:40:1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经前期我办具体筹备,6月19日, 市政府举行了新一届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上官吉庆市长出席并讲话,董劲威副市长主持聘任仪式,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我办主任市政府首席法律顾问白正谊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上官市长向11位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单文华、廉高波代表受聘的政府法律顾问作了发言。

      上官市长寄语各位法律顾问,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助力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同时他强调,市政府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使其成为政府依法决策的“参谋部”、推动法治西安建设的“智囊团”、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辅导员”。他要求市法制办等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抓好法律顾问制度相关工作的落实,拓宽法律顾问参与决策的深度与广度,健全政府系统法律顾问体系,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法律顾问履职提供必要的环境和条件。

 

原文连接:http://www.xa.gov.cn/ptl/def/def/index_1121_6774_ci_trid_2875367.htm

 

编辑: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