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2015级法学本科专业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5/28 08:48:03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8年5月21日下午,2015级法学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会在主E9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副院长丁卫与院长助理吉兰湘两位老师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丁老师在会上强调,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地对待专业实习,这一教学环节有助于同学们将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法律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是大家走出校门、接触实务、融入社会的一条重要路径,因此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无论打算出国深造的同学还是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国家司法考试的同学,都要合理规划专业实习,切忌走过场。同学们要和实习带队教师和法律实务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勤钻研多请教,记录好每天的实习日志,争取为后续的毕业论文写作找到好选题积累好素材。另外,大家在实习过程中特别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风险防范,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吉老师对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单位、实习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两位老师随后和同学们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大家所提出的诸多问题。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加专业实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态,在即将到来的暑期专业实习过程中一定遵守教学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留下一个又一个完美的印记。

文字:王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