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台湾东吴大学副校长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发布时间:2018/05/18 09:10:23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5月13日上午,台湾东吴大学副校长董保城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法学院,王保民书记在主楼E座910会见了来宾,法学院副院长丁卫副教授,院长助理吉兰湘老师,张生老师,外事秘书郭庆参加了会见。

座谈中,王保民书记对董保城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国际化方面的突出成就。也指出我院希望加强与国内外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一流法学院进行交流和沟通,希望加强学生教师交流。

接着,董保城副校长介绍了东吴大学的历史以及与我校法学院的渊源,他高度评价了大陆法学的发展,并欢迎我校法学院师生赴台进行学术交流,以推动两岸学术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董保城副校长给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台湾公法学现状与挑战”的讲座,对台湾公法的最新发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讲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受到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董校长一行参观了法学院,并与讲座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文字: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