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1/15 17:12: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17年度工作并部署安排寒假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主持。

首先,单文华院长全面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寒假工作会议上以“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报告,从整体上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法学院的实际工作,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中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学院在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一级博士点申报等工作中的现状和进一步的奋斗目标。单院长对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了原因。

王保民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三点要求: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根据这三点要求,王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

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向全院教职工总结介绍了本年度推动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履职情况。单文华院长对学院的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王保民书记结合巡视整改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两大任务,对党总支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特别总结了年度党建特色工作;李万强副院长从留学生招生、硕士培养方案调整、学位点自评估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的工作进展;丁卫副院长重点向学院教师汇报了2017年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协同创新中心建立、中澳丝路班建设、科研成果和智库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