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8/01/15 17:00:4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8年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主E1004召开。结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主题,认真查摆2017年度学院班子和领导个人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马瑾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王保民书记主持。

王保民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以及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与实际工作的结合不够紧密;班子成员工作方法创新意识不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较少,联系群众不够紧密等。针对上述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对策。

接下来,王保民书记、单文华院长、李万强副院长、丁卫副院长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反思总结,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对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狠抓工作落实、紧密联系群众以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率地展开相互批评和帮助,帮助他人查摆问题,改正工作中的不足。

最后,王保民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对照查摆十分深刻,班子成员彼此推心置腹,互相批评态度诚恳,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互相学习,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奋力拼搏。

法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