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市人大常委会对吉兰湘老师、王新雷博士的建议作出批示
  • 发布时间:2017/12/27 14:23:3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日前,我院教师吉兰湘、博士生王新雷向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提交的《对< 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受到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并作出了批示。

《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是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列入本届常委会立法规划的一部重要的地方法规。目前正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广泛征集修改意见。吉兰湘老师和王新雷同学对西安市的控烟现状进行了调研,对国家以及其他省市相关立法进行了认真研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对< 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吉兰湘老师和王新雷同学积极关注和支持西安市立法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对于草案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具有很大的参考作用,将在制定办法时认真研究,同时希望今后加强密切合作,给予西安市立法工作予以更多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