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李万强教授受聘担任陕西省政府法律顾问
  • 发布时间:2018/03/23 08:28:4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22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第五届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聘任仪式在西安举行,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聘任仪式,省长刘国中颁发聘书并讲话。我院李万强教授等11位法律专家和资深律师被聘任为第五届省政府法律顾问。上届法律顾问组成员、我校校长助理单文华教授应邀出席了聘任仪式。

刘国中省长在聘任仪式上讲话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完善和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第五届省政府法律顾问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协助省政府依法依规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出色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职业操守,及时反映人民群众诉求,为省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各级政府和政府公职人员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法治思维,加强与法律顾问的沟通交流,持续为法律顾问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我省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