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人居学院、公管学院与法学院入驻我校曲江新区
  • 发布时间:2008/05/22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4月8日上午,正值交通大学建校112周年暨迁校52周年纪念日。在我校曲江新校区博源大厦门前,举行了人居学院、公管学院与法学院入驻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教授以及法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单文华、人居学院党委书记周典、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共同为三学院的标牌揭幕。两办主任宫辉主持仪式。三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和来自新华社、中新社、陕西日报等校外数10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揭牌仪式。按照安排,三个学院将在新校区开展行政办公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丘进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三个学院在新校区正式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作为新校区的“先行者”,他希望三个学院能够弘扬传统,艰苦创业,打好基础,顺利发展。


新成立的法学院,在今天迎来了校庆,院庆与迁新居的“三喜临门”。院长单文华说,交大法学院的成立,是秉着建设“高起点、国际化、研究型”的法学院为使命,为推动西安交大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为我国西部法学的崛起和中国法学在国际地位的提升做出努力。单院长表示,法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会团结一致,不断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国家的民主法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分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们纷纷表示,新校区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三个学院将把自身的发展同新校区的建设紧密结合,为这里注入活力。


仪式后,记者们在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全面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