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首届“春之声”文化节开始了
  • 发布时间:2008/05/22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了加快法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培养更多的法律精英人才。经学校批准,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已于2008年元月成立。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在喜迎庆典的日子里,法学院学子期待您一起和我们分享喜悦!分享快乐!一起畅游在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首届“春之声”文化节里!

首届“春之声”文化节从3月20日到5月20日,历时两个月,内容包括:法律知识进宿舍、法律题材电影展播、法律知识名师讲座以及法学院院徽征集活动!

在文化节期间,热情参与的您不仅能够得到精美可爱的法律知识资料卡,欣赏到最佳影音效果的影片,还可以聆听到法律名师讲座!特别是法学院院徽征集活动意义深远!也许院徽设计的中奖者就是你!

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首届“春之声”文化节,热情期待您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