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院长单文华教授被评为“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 发布时间:2008/05/22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员会、陕西省人事厅、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陕西省法学会联合组织的“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法学院院长单文华教授榜上有名。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选拔和培养优秀法学人才,促进陕西省法学理论研究的繁荣和发展,推进依法治省方略的实施,陕西省委政法委员会、陕西省人事厅、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陕西省法学会共同组织此次活动评选。经过申报、单位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学术委员会初评、评选领导小组终评、候选人公示几个阶段,共评选出10名候选人。此次当选的10名候选人,不仅在法学研究方面成绩突出,还特别注重法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