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 【同心抗疫】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召开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2/01/02 10:40:48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12月30日晚,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张乃钟老师出席,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向同学们谈到,虽然近来西安疫情严重,极大地影响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科研。但正是在这样的时刻,我们才更应该不忘入党初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在思想上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集体利益为重;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学院抗疫安排,主动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同时,还要高度重视疫情封校宅寝期间自身及周围同学的心理健康,了解常见心理应激反应的表现,学习心理调解的小妙招,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带动周围同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抗疫胜利之日的到来。

随后,张乃钟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学校自疫情以来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方方面面的帮助,校园里食堂、安保等工作人员也都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因而,同学们,尤其是党员同志们,更应当从思想上提高重视程度,按照学校、学院要求,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政策,按时完成健康每日报、参加核酸检测。在重视自身防疫的同时,也要为防疫大局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文:任铭欣、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