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 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硕9160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5:41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悟《决议》有关内容,2021年11月30日上午,法学院硕0172党支部与硕9160党支部在涵英楼5-3078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张乃钟老师受邀参加。

首先,同学们在硕0172党支部书记罗俊慧琳同志的组织下学习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并聆听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成员袁丽倩同学以“胸怀天下 大国担当”为主题的宣讲。

随后,同学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思想感悟。王晨阳同志谈到,《决议》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关键的历史交界点,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容易成功,也就应该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加谨慎努力。而我们作为当代的青年,在学校的学习以及未来的工作过程同样也是我们人生的赶考之路,我们应当时刻准备,永葆赶考初心,向党和国家交出满意答卷。韩芳芳同志谈到,通过对《决议》学习,她深刻认识到党正是在对马克思主义的不断实践、探索并将之中国化的自我革新过程中才能取得既往辉煌成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当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解认识,不断完善充实自己,将所学实践于生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张乃钟老师解答了同学们近期毕业、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还介绍了上届同学的就业经验供大家参考借鉴,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求职。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决议》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纷纷表示会将感悟实践于学习、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