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法学院硕0173党支部与硕0174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6 17:49:5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5月25日,法学院硕0173党支部与硕0174党支部在涵英楼5-3004会议室联合召开5月支部组织生活会,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班级同学参加了会议。行政党支部尚蕾和高逸哲两位老师出席会议,为同学们解答实习、毕业等各方面的问题。

首先,硕0173党支部书记宫雨、硕0174党支部书记娜仁托雅分别介绍了支部近期开展的活动及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个支部号召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志愿活动,倡导同学们保持学习环境卫生。支部即将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系列辅导以及党史知识竞赛,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好事,引导同学们做到学史力行。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硕0174党支部书记娜仁托雅激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

接着,王春春、刘思亮、康电等几位同学就近期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参与实践活动等情况向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们认为,作为大学生要立足于身边的小事,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活动,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

最后,尚蕾老师和高逸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今年关于实习和毕业论文推进等问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提前开展实习和论文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两位老师代表行政党支部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创新港工位、净水器安装等问题的建议,表示会向学院和学校及时反映,帮助解决好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