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 “改革开放再出发,青年奋进新时代”微宣讲走进法学院硕7155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8/12/10 16:45:2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法学院硕7155(三年制)党支部在主E10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筑梦社成员王怡文、高镜雅、黄佳慧为支部成员开展改革开放专题微宣讲。法学院副院长李万强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怡文、高镜雅、黄佳慧依次进行了宣讲,她们从不同角度,以多样化的方式、丰富的事例,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社会发展所带来的生活方式的巨大转变。王怡文谈到,这是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同学们应该抓住机遇,勇于追求卓越,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高静雅同志分别从人民生活方式的转变、国家生产方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两个方面做了阐述,她表示科技改变生活,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精神,实现国富民强的中国梦。黄佳慧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之路,并结合自己家乡人们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上,参会党支部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心得。支部书记白皓元表示,我国从改革开放到2001年入世再到习近平新时代,自己对于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深表骄傲和自豪。熊晓林同志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手机及出行方式的进步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杨乔雨、吴金娟同志也分别从共产主义信仰的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必然性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李万强副院长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史及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回顾总结经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在继承中发展,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新的成就。李万强副院长对筑梦社成员的宣讲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微宣讲内容丰富、效果良好。

撰稿:韩萍 白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