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 法学院硕7155(三年制)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 发布时间:2017/10/25 15:25:1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法学院副院长李万强及法学院硕7155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直抵人心,自己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一员,要在自己的专业岗位努力钻研,肩负起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

首先,李万强副院长带领大家系统的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梳理,他表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情系人民,真正体现了“不忘初心”。同时,李万强副院长指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鼓舞人心,清晰勾勒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人民至上的执政情怀,将人民与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将党的事业的“大目标”化为个人生活的“小目标”,汇聚起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李万强副院长指出,自己在学习聆听十九大报告之后深受鼓舞,尤其是报告中系统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这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号召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学习研究要更加笃实专注、严谨执着,在国家大目标下,我们要继续把小目标工匠精神发扬到极致。

李万强副院长强调,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是十分丰富的,作为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专家团的成员,这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自己还会继续研读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同时,李万强副院长提出号召,希望同学们振奋精神,乘借着十九大的东风,在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努力不断钻研、及时思考总结,做好周围群众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

会上,参会党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与心得。

法学院硕7155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慕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自己深刻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国家经济实力越来越强、科技实力不断提升,各项法律制度不断完善。伟大的梦是我们每个人的梦,如今梦想有了新的图景,让我们的梦想,尽情绽放在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上。

法学院硕7155党支部宣传委员韩萍表示,报告对“两个一百年”进行了深刻阐述,清晰勾勒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线图。这一战略安排将“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有机结合,把阶段任务阐释的十分清楚。听到报告对于未来的宏伟蓝图的描述时,我就在想到时候我们的家乡会变成什么样子,生活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真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王恬同志、王璐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我深切的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历史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转折时期,身为一名高校学生,只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完善自身素养,才能为国家的伟大建设贡献出积极的力量。白皓元同志,牛晨同志也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切的感受到我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青年学生,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完善自身素养,牢记肩负的使命,不断磨练自己,努力为国家的伟大建设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作者:法学院 韩萍

编辑:法学院 王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