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3/21 14:34:4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线上党总支会议,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主持会议。

首先,王保民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他表示“五个必由之路”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大逻辑,“五个有利条件”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我们要把握历史规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营养,把握历史主动,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入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接着,王保民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从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全面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治理和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最后,纪检委员吉兰湘同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推动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进一步讨论研判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表示要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