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同心抗疫】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9:2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号召党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接着,支部成员结合近期工作积极讨论了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开展。自疫情爆发以来,支部党员张乃钟和路一飞连续多日坚守在创新港防疫一线,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各项帮助,与创新港学生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尚蕾和梁凯林同志在研究生考试期间,迎难而上,为红黄码考生提供送考上门服务,保证应考尽考。李晶、郭庆、张隽岩三位同志积极参与研究生考务工作,为疫情中的大考保驾护航。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能立足岗位,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确保学院教学、考试、选课等工作顺利进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继续增强使命担当,为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保障,也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