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2 14:44:38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民商法研究所、人工智能与信息安全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薛华主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薛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联合支部实际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破解产教融合与学科交叉难题、组织开展建党百年专题活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活动、开展“诊断行动”、开展专题社会实践等七个方面对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此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实现各项成果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宣传委员党家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薛华书记结合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对联合党支部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支部要做到严格落实、加强组织、务求实效。同时,她对联合党支部本学期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详细部署了2021年联合党支部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对联合党支部年度工作的规划部署,也是对支部成员同心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动员。党支部成员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和上级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