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6:4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月15日,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副院长丁卫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周方书记主持活动。


周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她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宣传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凝聚师生、服务师生和创新性工作等七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同志作了汇报。2020年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学习传达中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有机融入教师教学科研,干部履职尽责、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马治国、徐济宽同志撰写的《尽快制定与完善陕西省疫情防控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地方性法规》的决策建议,获得多位省领导的关注与批示,为抗疫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李晓鸣同志作为“焦仲平”骨干力量,在“为党发声,思想引领,快速发声”等方面受到党委宣传部肯定。尤其在12月22日,张定红常委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给全体党员同志以深切勉励。周方同志还对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全体党员填写了《支部工作评议表》,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评议,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通过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参照指标》,重点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报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其他与会党员,实事求是为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指正意见。


丁卫副院长在听取述职并见证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指出,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支部始终坚持生动有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善于用好新媒体手段,组织得力、成果丰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党员,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大局的战斗堡垒作用。他鼓励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提升支部组织能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道德品行教育,为学校学院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