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硕7155(三年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3/01 08:56:1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月26日下午,法学院硕7155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回顾总结上学期支部工作,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安排2019年支部工作。硕7155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法学院李万强副院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皓元主持。

首先,白皓元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并代表支部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带领大家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及发展党员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上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成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接着,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领会2019年学校在加强党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创新能力、推进创新港建设、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的决策部署。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交流思想,从丰富组织生活会形式、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积极为就业做准备、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最后,李万强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过去的学习、实习成果予以肯定,对支部党员积极诚恳的发言做出表扬,同时对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并通过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对同学们的就业、生活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

 

文字:韩萍 王慕

图片:白皓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