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1/11 08:17:36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9年1月10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在主E-910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法学院副院长李万强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吉兰湘老师主持。

首先,吉兰湘老师对标支部工作要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要求,详细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支部开展的“走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先进经验交流分享会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等特色工作,以及“五好”教工支部建设的进展,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认真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李万强副院长首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2018年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工作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促进支部工作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提升党员参与度和获得感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新的一年支部能再接再厉,服务于学院发展。同时,建议支部要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宣传教育,将宣传教育与党的建设、高校建设以及法学院建设紧密结合。接着,李万强副院长从一名普通党员的角度,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客观总结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和思想。接下来,与会党员师生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成效、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等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民主评议支部工作环节,党员师生肯定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的突出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提供了积极参考。最后,党总支秘书李晶汇报了2018年度法学院党总支党费交纳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