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1/15 05:48:1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习近平“1.5”讲话重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院长助理参加了此次学习,王保民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保民书记按照党总支计划分工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在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提出的新的要求。

接着,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李万强副院长和丁卫副院长的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定》,并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进一步增强和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