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7/05/02 09:10: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7年5月2日下午,在主楼E9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以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王保民书记、单文华院长、李万强副院长、丁卫副院长以及其他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丁卫副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对创新港建设的重要性的强调以及对各单位提出的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数、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发挥优势,把五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全面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各学院班子成员提出的四点建议:认真梳理工作成果及思路;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信息传输工作;扎实推进创新港建设“组队伍、建平台、争项目、求合作、筹经费”五大任务,认真研究抓落实,一刻不停歇地去争取;在大好态势和广阔空间面前,顺应发展,不断丰富内涵建设。

其次会议传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李万强副院长全面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昌昌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严肃通报的2016年以来学校对违纪违规行为查处和问责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在大会中的反思,以及张迈曾书记对全校同志提出的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的要求。

法学院书记王保民、院长单文华、副院长李万强、副院长丁卫以及党政联席会议其他成员针对违规发放节日慰问金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检查,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学习和理解党的政策法规上的差距,也意识到违反党纪的严重后果。经过反思研讨,大家明确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严守党的纪律。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保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大家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