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贯彻落实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7/03/14 10:48:1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整改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同志主持。

王保民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央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表态发言》,他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强化“四个意识”,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要求,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以中央巡视为契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使学院“有一个新作风,新姿态,新的精神状态”。他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发[2016]31号文件》等,以“四个服务”导向, 深化认识“四个挑战”,引导学生形成“四个正确认识”落实“四个坚持不懈”。

接下来,会议按照校党委张迈曾书记“立行立改,实作为”的要求,对照《法学院“群众路线教育”整改台账表》《法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对照检查材料 》等材料,讨论和梳理了学院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四风”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王保民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利用巡视的机遇,强化“四个意识”,对标中央标准,深入查找违反“四风”和“八项规定”的问题,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