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习交流 切实提升干部工作能力
  • 发布时间:2017/11/01 14:11:2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910会议室开展中心组学习,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集体学习了《党委会工作方法》、《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摘编》等书目,并交流了心得体会。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民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交流了学习《党委会工作方法》的心得感受。大家表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工作方法》经受了不同时代的考验,依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党委会工作方法》用朴素浅显却又充满魅力的语言传达出深刻的思想,不仅为党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另一方面也为各位领导干部写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优秀的参考和范式。

接下来,参会人员交流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摘编》的学习心得。书中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改革是点燃我国发展新引擎的点火系”、“创新驱动发展顶层设计”、“坚持党管人才”等论述,表明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法学院中心组成员表示作为高校法学院的领导干部不仅要深入学习这些重要思想,更要与充分落实相结合,做好对人才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最后,几位校管干部交流了近期选修课程的学习情况,并讨论了下一步的学习安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学和集体讨论能够促进大家互相学习、互相监督,有效地提升干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