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改革进行时】法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7/07/21 15:20:1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7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E910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并总结学院上半年的工作,部署暑假和下学期的主要工作。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保民书记主持。

王保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中强调要重点做好的五项工作: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做好绩效改革工作、做好“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落实、推进创新港空间与内涵建设。在全面传达了张书记对每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后,王保民书记强调法学院要紧密结合学校的整体要求和目标,深化改革,服务“双一流”建设。

单文华院长全面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深化综合改革,再铸交大辉煌”的主题报告,从整体上传达了学校上半年改革推进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的统筹部署,同时,结合法学院的实际工作,重点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中取得的进展进行了通报。

接下来,各位院领导结合学院在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具体举措,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李万强副院长首先从学院“双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效等方面系统汇报了“双一流”建设方案,为学院的发展和各位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奋斗目标。李万强副院长还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在一级博士点申报、硕士生培养以及留学生培养中取得的成效和进一步的发展目标。丁卫副院长对学院创新港建设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并对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做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澳丝路班招收培养以及科研申报等方面的进展。

之后,单文华院长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院教师在上半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某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明确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王保民书记结合学校的整体目标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学院暑假和下学期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参会教师结合会议精神,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暑假及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暑期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中心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学校、学院以及每位教师个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紧跟学校步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