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7/09/22 14:56: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在910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讨论交流。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吉兰湘老师主持。

首先,王保民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师生们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形势、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特征、全面总结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深刻领会了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王书记还介绍了人民网、新华社对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评论以及国家行政学院胡敏研究员的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蕴含着丰富的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具有重大的意义。

接下来,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支部书记吉兰湘老师首先强调了学习7.26讲话精神的重要性。结合学习内容以及自身工作实际,李霞老师围绕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好教书育人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唐学亮老师和王鹏老师从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的角度谈了体会,杜军强老师和陈虹睿老师从加强理论建设、推动理论创新的角度发表了观点,金春阳老师和高明侠老师从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等方面谈论了心得。师生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在深入的思考和热烈的讨论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