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新闻 >> 正文
  • 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7/06/10 11:15:2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7年6月9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博士联合党支部在主楼E100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讨论、通过了梁凯林、袁博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接着,支部书记吉兰湘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高明侠老师主持。

吉兰湘老师在介绍了《实施办法》的制定背景后,逐章逐条地给大家解读了《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包括适用范围、问责情形、问责方式及适用、问责程序等。最后吉老师强调,《实施办法》的制定能够促进党的领导干部厘清权力、责任、担当之间的关系,是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能够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广大党员干部。我们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应当认真学习《实施办法》,推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