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 >> 国际会议 >> 正文
  • 西安交大近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
  • 发布时间:2009/04/13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西安交大近期国际交流项目通知


UCLA 海外英语学习项目(2009暑期项目: 7月26日-8月21日)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面向我校广大学生举办:“2009 西安交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海外英语学习项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此项目已经举办过2期。此次是第3期,项目细节请查阅附件。
*项目主旨及特色:
1、项目特色
1)精品日常沟通英语。全封闭的英语语言环境,以实用英语和学术密集英语为主要内容,强调个人生活和专业领域的日常英语沟通与交流,重点在于对听、说能力的培养;
2)小班授课,课堂内容丰富多彩,把商业、电影、电视和实事有机融合;
3)与世界各国学生交流,了解不同文化,拓宽国际视野;
4)项目完成后授予精美UCLA Extension 结业证书,全球认可;
5)领略洛杉矶宜人的气候,优美的自然景色,以及特有的人文文化。
2、项目目标
1)让学生通过UCLA 的学习项目,亲身体验美国本土文化和教育体制,积累社会知识,丰富人生经历,体验多彩生活;
2)为学生提供一个在美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环境,通过本土环境的熏陶和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日常生活和专业两方面的英语技能,更好了解美国学校;
3)打开通往美国的签证道路,感受美国生活、开阔眼界、旅游、探亲访友。
*项目时间: 2009 年7 月26 日至8 月21日共四周
每天5 小时,每周四天,共计80个授课小时(每授课小时为50 分钟)。
*项目地点: UCLA 洛杉矶 加利福尼亚州 美国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5月20日
*报名流程:请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项目相关附件内容,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一下报名材料准备好,于5月20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刘筱老师处。
报名提交材料:1.附件1报名表
2.学生证复印件
3.申请费+项目押金4550元人民币(650美金)
(*为了方便项目费用的结算以及节省不必要的手续费,先按照7.0的汇率收取人民币,然后由学校统一给大家进行汇款。由于汇款和汇差所产生的费用余款将在项目结束后给同学结算,发给大家。)
*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刘筱老师 82668236 / 82668576 E-mail:inte-liu@mail.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附件1 报名表 附件2项目课程安排
附件3 UCLA和语言中心 附件4 HOMESTAY住宿简介


详情请见西安交大国际处信息
http://202.117.3.11/html/2009/04/20090410_1239353518.html

第六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是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驻日大使馆、日本文部科学省、外务省作为后援机构的日中青少年大型交流活动。每年寒暑假例行举办,目前已有国内20余所一流高校以合作校形式加入。此次我校受邀参加此项目,我校国际处受委托负责相关招生事务。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利用寒暑假期,每年举办两次。学生参加早稻田大学商学院文化经济讲座,获得商学院颁发的短期学习结业证书。体验同志社大学MBA课程,与日本名校大学生零距离交流。此外在东京、大阪、京都、箱根举办文化交流活动,访问一流高校及教育机关、日本国际性知名企业、日本世界文化遗产、日本政府机能机构、著名景胜等。
翔飞日本为中国的大学生了解日本文化、日本社会提供了窗口,为中日两国青少年交流搭建了桥梁。目前得到了日本文部科学省、日本外务省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后援,现已被日本外务省认定为「2008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年」项目。
具体信息请查询附件!

项目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 日本事务负责人 刘 筱 老师
咨询电话: 82668236 82668576


第六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说明会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是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中国驻日大使馆、日本文部科学省、外务省作为后援机构的日中青少年大型交流活动。每年寒暑假例行举办,目前已有国内20余所一流高校以合作校形式加入。此次我校受邀参加此项目,我校国际处受委托负责相关招募事务。关于项目的招募须知已经在国际处网页上通知,详情请查阅。
http://202.117.3.11/html/2009/04/20090410_1239353518.html

4月15日下午将举行第六期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的说明会,主办方官员将就具体问题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届时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时间:4月15日 下午 16:00
地点:科学馆207


详情请见西安交大国际处信息
http://202.117.3.11/html/2009/04/20090410_1239351480.html

新加坡经济企业发展暑期项目
组织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
活动时间:2009年7月13-24
截止日期:2009年4月20日
活动费用:协议院校1800新元/人(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有校际合作协议);其他院校2500新元/人
包括所有校方组织的活动、住宿费、参观的交通费。
注:不涵盖来往机票费、饮食费、签证费、旅游保险费及其他个人费用。

联系电话:张老师 8266823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详情请见西安交大国际处信息
http://202.117.3.11/html/2009/04/20090410_1239353215.html

200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