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 发布时间:2018/06/20 11:55:4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成立于1954112日,坐落于西安市含元路229号,占地4.8亩,审判综合大楼内有大、中、小法庭17个,院内建立了电脑化网络,配置了数字化监控系统。现有正式在编干警141人,其中男性82人,占58.16%,女性59人,占41.84%,硕士学位以上34人,占24.11%,大学学历以上126人,占89.36%。新城区院在区委的领导、区人大的监督、区政府的支持、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以及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法院工作主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先后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二等功、一等功各一次,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审判质量、执行工作、审判监督、调研、信息、思想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青少年维权工作以及调解和司法政务等工作喜获国家、省、市、区级表彰奖励6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