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 北京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
  • 发布时间:2014/08/12 11:42:4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北京市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中银西安律所”),由北京市司法局核准并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于2012年11月正式成立,接受陕西省司法厅的监督指导和陕西省律师协会的行业管理。中银西安律所为中银律师事务所在境内的第二十个分支机构。

中银西安律所业务范围:与北京中银总部及全国各地分所,在人员、业务和资源上的紧密合作、高度配合,凭靠中银律师在品牌、资源、业绩、专业、人员和网络等诸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涵盖金融、信托、保险、企业改制、资产重组、并购、投融资、股票(债券)发行与上市、破产清算、房地产建筑工程、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仲裁、企业和政府常年法律顾问等诸多领域法律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于2013年11月在我所设立“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西安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于2014年12月与我所签订涉外涉侨法律服务站聘任合同。律所目前下设公司证券、建筑与房地产、仲裁与诉讼、知识产权、金融业务、政府法律顾问、涉外涉侨法务部等业务部门。律所实行公司化管理、团队化运作、网络化办公、合伙人办案(项目)负责制。现有执业律师及律师助理约30名,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三分之二拥有法学硕士或法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