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院实务型导师受聘省市政府法律顾问
  • 发布时间:2018/06/29 16:13:2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近期,我院法律硕士“协同育人”项目外聘导师多人次受聘担任省市级人民政府法律顾问。2018年6月19日,西安市人民政府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我院实务型导师、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廉高波等11位法律专家被聘任为西安市政府法律顾问,市长上官吉庆为受聘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2018年5月31日,铜川市人民政府聘任我院实务型导师、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小军律师为市政府法律顾问。3月22日,廉高波律师还受聘担任陕西省人民政府第五届法律顾问。受聘政府法律顾问,表明我院实务型导师在实务能力与经验以及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得到社会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