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法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18/05/28 16:05:08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2018年5月24日下午,法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在主E910会议室举行。共有“利用互联网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援助”、“新设成年监护制度对空巢老人的法律适用研究”、“利用互联网平台售卖自制食品的法律规制问题研究”、“新税法背景下遗嘱与信托法律问题研究”和“网络众筹的刑事法律风险研究分析”五项成果参加结题答辩。各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价值、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向专家展示调查过程、展板、标志性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答辩专家针对各个项目开展情况提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打分评级。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自2017年5月立项至今,历经立项、中期验收答辩等考核环节,本次结题验收答辩标志着项目研究工作圆满完成。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有利于调动学生开展自主科研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研究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自学校启动该项目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训,申报项目逐年增多,项目质量持续提高,这对于提高本科生的创新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文字:王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