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单文华教授受聘陕西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 发布时间:2018/05/08 15:23:27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日前,经省委批准,陕西省法学会决定聘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陕西省法学会副会长单文华教授担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主任。5月4日,省法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专职副会长杨建军代表省法学会为单文华教授颁发聘书。

陕西省法学会成立于1983年6月,是中国法学会的陕西地方组织,也是陕西省最权威的法学学术团体。根据章程,法学会是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会的学术委员会是学会最重要的机构之一,承担学会的学术评议和学术决策支持的核心职能。学术委员会委员由政治坚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学术造诣高、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的学科学术带头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