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法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9/01 11:33:42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8月29日上午十点,西安交通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旅慰问大会在思源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带领学校及各学院领导对参训教官和学生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我院党委书记王保民教授和院长助理吉兰湘老师参加了慰问活动,对31位法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保民书记首先进行慰问讲话,表示军训的意义不仅在于丰富国防知识、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作为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项必备仪式,成为开启青年学子新的人生旅程的里程碑。他希望各位同学在完成军训任务的同时,为即将开始大学生活做好心理准备,从思考大学生活区别于中学生活的特点入手,为未来大学生活做好计划,立好目标。吉兰湘老师亦对新生表达了殷殷嘱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最后,两位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耐心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各种疑问,鼓励大家在大学学习过程中要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主动,严格自律,善于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尽快走出新生的迷茫阶段,顺利开启大学四年的新篇章。

慰问结束后,两位领导为每个新生送上了饱含爱意的慰问礼品,学生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