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法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
  • 发布时间:2017/05/18 11:31:35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在主E1004会议室举行。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沈贵鹏教授在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的陪同下听取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的自评汇报,副院长李万强、丁卫,院长助理吉兰湘、张生和彭何利、卞苏、唐学亮、李琳等青年教师参会。

王保民书记对评估专家莅临学院表示欢迎,他从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个方面汇报了立足“高起点、国际化、研究型、重实践”办学定位的法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

沈贵鹏教授表示,通过王书记详细的报告和学院提供的自评报告,已经对法学院有了基本了解,学院办学定位明确,管理规范,师资力量很强。他对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7个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了如下建议: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尽快成立教研室,构建教师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地位;完善新教师指导老师考核制度,给予指导老师更好的条件保障,全面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

学院领导及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评估专家的发言,表示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稳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