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院外国留学生参观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 发布时间:2017/04/20 16:56:51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4月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2016级“中国法与国际商法”国际硕士班(LLM-CIBL)留学生一行14人,赴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进行参观学习。

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的法定检验机构,隶属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系统重点质检之一。该所是以化学分析、电子电器和机械轻工产品检验为主,标准化、质量体系和检验技术服务相结合的综合性检验与服务的技术实体。

国际硕士班留学生首先听取了关于质检所的简单介绍,了解了质检所质量保障体系、食品委托检验、微生物检验、产品定检工作等情况。接着参观了质检所的业务受理大厅、气相色谱室、液相色谱室、原子吸收室、微生物检测室、食品常规理化指标检测室、板材检测室等。此次参观访问,外国留学生对质检业务以及中国的质检事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