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法学院“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2/03/30 12:51:21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3月29日19:00,法学院第三届“春之声文化节”之“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在910举行。为了帮助学院同学更好的准备一年一度的司法考试,解决同学们在复习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受学院学生工作专职委员张乃钟老师的委托法学院团工委、研究生会邀请我院已经通过司法考试的刘伟宏、李慧、刘辉、何玲春等四名同学,与正在准备司法的同学们举行了一次面对面,心贴心的了“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由我院青年教师权彦敏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面向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交流会上,刘伟宏、李慧、刘辉、何玲春四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复习司法考试经验和方法,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大家就如何复习司法考试以及如何更好的面对这次考试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此次经验交流会得到了学院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参加经验交流会的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经验和方法,受到与会同学们的肯定和好评。

 

(文字:何玲春 摄影:张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