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论文写作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2/03/24 12:49:0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丰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加强科研和学术方面的研究能力,2012年3月22日下午3点,法学院团工委和研究生会邀请了本院青年教师王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论文写作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主楼E1005举办,由张乃钟老师主持。

在此次讲座中,王玥老师以自己在国外求学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科研和学术方面的研究经验,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为学生们讲述了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最后,在本次讲座的尾声,大家围绕着王玥老师就学习和职业规划进行了开放式交流,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主报告人简介:王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法学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讲师,主要从事信息安全法、基因法、医疗法领域的法学研究。

(文:常艺凡;图:王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