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法学院喜获三项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 发布时间:2012/01/05 09:56:59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根据西交教[2011]109号通知,我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立项项目经各院推荐,专家评审,校教材建设领导小组审核,主管领导批准,现已公布,全校获批的共有94项,其中我院有三名老师申请的教材获得校级“十二五”规划教材建设第一批立项项目。分别是:

冯宪芬副教授的《经济法学》;

王宝社副教授的《民法学总论》;

王保民教授的《高级法理学教程》(双语教材)。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深化教材改革,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鼓励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有较高学术水平的教师著书立说,编审教材,此次我院申请的三本教材能够获得立项,体现了学院近年来深化教材改革,鼓励建设高质量教材的效果,是对我院教师努力的极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