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法学硕士0074班答辩通知
  • 发布时间:2012/05/16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根据研究生学位申请流程安排,本学期法学硕士0074班、0105班两年制研究生答辩事宜安排如下:
时间:2012年5月29日 08:15
地点:
第一组:主楼E座2106
第二组:主楼E座910
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的学生需在网上提交学位申请、学位论文信息并下载学位评审材料,填写后于5月18日前由班长收齐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
2、提交正式打印的论文6-8份(按每组专家人数打印,按照学校的模板进行排版、打印和装订)。
3、携带两份盲审意见并准备回答专家质询问题。
4、请各位同学尽快与导师沟通,按时参加答辩。
特此通知。
法学教务
2012年5月10日
附分组安排:
第一组:马治国(组长)、马民虎、胡德胜、冯宪芬、张 冰、李 霞、金春阳
第二组:王保民(组长)、单文华、刘次邦、吴平魁、千省利、王宝社
学生名单:
第一组:张娜娜、陈宇琴、江智茹、方婷、王莹、娄倩倩、马俊武、程雪琴、荆苗、张国梁
第二组:崔东晓、王伯达、王璐、邹远明、石慧、吴云芳、刘春梅、姜伟、张燕、杨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