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全日制法律硕士986班中期检查通知
  • 发布时间:2011/12/14 00:00:00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全日制法律硕士986班中期检查通知

根据研究生学位申请流程安排,本学期全日制法律硕士986班中期检查事宜安排如下:
时间:2011年12月27日 08:10
地点:
第一组:主楼E座2106
第二组:主楼E座910
注意事项:
1、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需经导师同意。
2、提交《中期检查报告》6-8份(按每组专家人数打印),将导师签署意见的一份在答辩前交给各组秘书。
3、将已按照进度完成的论文打印一份。
请各位同学尽快与导师沟通,按时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法学教务
2011年12月12日
附分组安排:
第一组:马治国(组长)、田文英、胡德胜、楼晓、冯宪芬、张冰
第二组:王保民(组长)、单文华、马民虎、刘次邦、吴平魁、千省利、王宝社、张弘
学生名单:
第一组:王淑青、贺彬、吴静、赵明潭、梁皝、马归军、汤志平、韩宝云、石磊、刘波、陈海宝、赵兴
第二组:张媛、高颖、杨姣、齐鹏、陈平国、潘鸽娟、李洪波、王浩辉、周娜、戴静、武凯杰、李建阳、徐廷、李仁春
《关于加强硕士生过程质量控制的若干规定》
西交研〔2009〕18号
1、 中期考核采取研究生汇报(时间不少于15分钟)、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2、评审专家小组应由至少5名副高职称以上(含副高)专家组成,专家主要依据硕士研究生的论文课题进展情况进行考核,必要时可参阅其课程学习和选题报告情况进行综合评议。
3、 考核结果分三种情况:优秀、合格、不合格。
4、 中期考核结果将作为硕士研究生奖助金调整的主要依据。中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的硕士研究生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参加考核硕士生总人数的10%,其奖助金按照研究生院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相关规定予以调整;中期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硕士研究生将被确定为质量跟踪对象。
5、 对于课程学习和论文选题时确定为质量跟踪对象的硕士研究生,如中期考核结果为优秀或合格,则不再确定为质量跟踪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