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李万强教授应邀出席欧亚经济论坛首届法律服务分论坛并作发言
  • 发布时间:2021/10/21 08:39:04 新闻来源: 本站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2021欧亚经济论坛法律服务分论坛在西安举办,“一带一路”律师联盟秘书长康煜先生、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高晓力法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王承杰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部长刘超先生、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教授等众多知名法律专家、学者和法律业界代表云集古城,围绕“迈向法律合作新时代,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探讨国际法律服务新路径,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本届欧亚经济论坛采用“1+12+N”架构举办。法律服务论坛是在欧亚经济论坛框架下首次设立的12个平行分会之一。我院李万强教授受邀出席论坛并作题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法治之维:法律人该如何作为”的发言,并就我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